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

聯成電腦彰化分校

課程名稱:室內設計CAD

姓名:陳佳君
學號:104058924


聯成電腦



 上課心得
   我不是相關科系的,但上課的內容都是簡單又好操作,始我下課後學習更多設計課程的知識,會有更多的點子讓我有更一步去使用軟體,但始終上課的知識會是屬於我的,而這套軟體度只是想當室內設計師,還是工業設計、建築設計這堂課都可以幫我打好基礎。

   我這個人實在很不喜歡上課,因為大多上課時老師講課速度太快讓我都聽不懂,所以不知道從何時我都不愛聽課,但我還是夢想有一天可以設計自己房子,但建築師對我來說太難了,所以改成室內設計師,所以我開始尋找哪裡有開課,找到聯成電腦有試聽的課,聽完我覺得可以後開始在這上課,講師都會從最基礎的地方開始講,部會講師都會私底下教,教到我會為止。

   雖然我現在離室內設計師還很遠,我現在只會畫平面的設計圖,我還想學很多不止這套軟體,我現在再看別的課程,這是我在上完這堂課後所做的作品。

聯成電腦官網
聯成電腦FB
彰化分校粉絲團

1 則留言: